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劲松小学迎接城区期末学校(园)安全稳定暨疫情防控检查

[ 图片新闻 ]    
2022
01-20
18:29

为深入贯彻省、区教育系统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做细做实学校各项安全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1月20日上午劲松小学迎来了城区教育指导中心检查组到学校开展期末校园安全工作大检查。

城区教育指导中心副书记、副主任沈海夫、高桥幼儿园副督学王捷伟一行莅临劲松小学,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本次的检查工作,主要包括校门管理、防疫服务保障、模拟演练、师生员工去向排摸、寒假值班、校园及周边安全、日常管控、平安专题教育、食堂管理、食堂环境卫生、食堂操作规程、心里健康干预等方面。

检查组首先通过查阅资料、现场访谈的形式,对学校的安全卫生和疫情防控工作逐一检查。

随后,检查组对校园进行了实地巡视检查,对学校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学校后续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助力今后学校工作的调整和完善。

此次大检查是对劲松安全工作的一次检验和提升,学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有条不紊地开展各项工作,不断创新,进一步发挥学校优势,为学生营造快乐、安全的教育环境,全面筑牢寒假春节校园安全屏障。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