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高中 > 

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萧山二中党委召开2021年度总结评议和党内“双评”工作会议

[ 高中 ]    
2022
01-20
10:48

1月17日,萧山二中党委召开了年度总结评议会、组织生活会和党内“双评”工作会议。

校党委书记张清华同志从履职情况、党建工作的问题分析、工作设想三个方面作了2021年度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总结报告,随后作了2021年度述职述责述廉报告。校长沈朝晖同志作了2021年度总结报告和述职述责述廉报告。与会党员和群众代表对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工作进行测评,并填写了萧山区教育系统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民主测评表。

高一、高二、高三和行政党支部分别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暨党内“双评”工作会议。

高一党支部

高一党支部党内“双评”会上,支部书记徐仲桥同志首先向全体党员总结了支部年度工作。支部年度先锋党员候选人杨飞宇、施惠根和卢馨等同志围绕年度本职工作作了发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在现场对支部全体党员和校党委进行了民主评议。

高二党支部

高二支部党内“双评”会上,支部书记施佳淇同志向全体党员作了2021年度高二支部工作总结。支部年度先锋党员候选人金芬、倪琼、马治丽、汤瑜同志分别围绕学科教学、教育教研、德育管理等方面作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其他同志纷纷从各自教学工作、教科研发展、理论学习等方面进行交流,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和群众代表填写了基层党组织堡垒指数评议表和党员先锋指数评议表。

高三党支部

高三党支部的党内“双评”会上,支部书记孙秀丽同志对本年度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介绍了下阶段学校党务工作安排。与会党员、群众代表以书面形式对基层组织和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并推选出了年度先锋党员徐华娣、金亚明、蒋晶晶和沈华洁四位同志。最后,党委委员陈浩同志和与会党员分享了下一阶段高三工作安排。

行政党支部

行政党支部的党内“双评”会上,支部书记王云龙同志对本年度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本年度,支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的工作部署,定期开展组织生活,加强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落实“西湖先锋-先锋领杭双报到”社区服务工作。每位党员都围绕理论学习、教学工作、未来计划三个板块汇报工作成果,深刻剖析存在的不足。

支部年度先锋党员朱莹同志表示,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将不断提高执教水平,积极参加各级各类比赛和各项学习、培训活动,不断地充实、更新教育教学理念,时刻提醒自己要有爱岗敬业的高尚师德,努力成为受生欢迎的老师。

经各支部党员量化考核和先锋党员民主评议,拟推荐下列同志为区先锋党员。行政支部:朱莹;高一支部:杨飞宇、卢馨、施惠根;高二支部:金芬、倪琼、马治丽、汤瑜;高三支部:金亚明、沈华洁、徐华娣、蒋晶晶;离退休支部:钟守卫。

开展总结评议和党内“双评”工作,能有效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和组织力,强化党员教师的担当意识与责任意识,提升工作作风,激发工作积极性。全体党员同志将自觉践行初心与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奋力打造二中的“美好教育”新形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