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小学 > 

朝晖小学在区智力运动共建学校围棋校际联赛中喜获佳绩

[ 小学 ]    
2022
01-20
10:30

近日,萧山区智力运动共建学校围棋校际联赛在萧山区明仕棋院举办,全区十六所围棋共建学校参赛。

在张晓明老师的带领下,朝晖小学605中队沈承宽、606中队王枫逸、604中队毛天昱、502中队郑琳四位同学组成校队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朝晖小学,金山小学、北干小学三所学校积分并列第一。最终,朝晖小学获得团体亚军、优秀组织奖。

图片

图片

朝晖小学近年来致力于围棋课程的开发,首届围棋比赛时,沈煜清校长亲自到场讲话,勉励选手以比赛为契机,体味棋类比赛的乐趣,探究棋艺,磨砺行棋胆识。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领队张晓明老师的倾心指导,他表示,棋类运动有助于学生逻辑思维能力的培养与发展,希望更多同学能够加入到棋类运动中,体味“棋”乐无穷。

图片

据悉,朝晖小学在晚托社团中也开展了围棋课程,培养了学生对围棋的兴趣及逻辑思维能力,推动了智力运动在学校中的发展。

图片


来源: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