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小学 > 

义桥二小这群孩子厉害了!得到参加活动的亚组委领导和明星的点赞!

[ 小学 ]    
2022
01-19
15:26

图片

1月16日,义桥二小空手道队员和啦啦操队员受邀参加了由亚组委授权的电视剧《“泳”往直前》的开机仪式。表演现场,亚组委相关领导出席观看,奥运冠军汪顺、世界冠军徐嘉余、亚运冠军李朱濠等国家队选手,以及青年演员李汶翰、徐娇惊喜亮相。孩子们的精彩表现得到了参加活动的领导和明星的点赞!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悉,《“泳”往直前》这部剧讲述的是中国的游泳健儿们努力拼搏、为国争光的故事,也是为了迎接亚运会的到来而特意拍摄与制作的电视剧。这样的拼搏精神与我们的空手道、啦啦操队员们勤奋努力的精神不谋而合。在开机仪式上,两支队伍的精彩表现得到了在场领导和工作人员的连连夸赞。他们纷纷称赞孩子们能表现出这么好的精、气、神!真不错!

接下来让我们来一睹活动现场孩子们的风采吧!

空手道表演

图片

啦啦操表演

图片

阳光体操

空手道队员名单

图片

啦啦操队员名单

图片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