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初中 > 

进化镇中:年末落实双评工作,再启冬训春训任务

[ 初中 ]    
2022
01-19
13:06

1月14日中午,进化镇中党支部召开了 “双评”工作会议和冬训春训动员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学校全体党员及后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勇明主持。

会上,李书记开门见山告诉各位党员:我们党支部在2021年度被浦阳江教育指导中心评为五星级先锋党支部。他以“锐意进取,强化自身,增强队伍活力”为主题,总结了过去一年支部各项工作情况并提出了接下去的工作方向:以学校中心工作为抓手,加紧教育行风建设,规范教师从教行为,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党员干部的思想作风建设,充分发挥学校党组织的政治核心、监督保证作用和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稳定提高教育质量和促进学校加快发展提供精神动力和组织保障。

李勇明书记还指出了工作上存在的不足,比如学习强国做得还不是很扎实,与教师交流谈心次数不够等。接着,全体党员相互间进行了先锋指数测评,共评出五位先锋党员。

随后,结合我校实际,学校党支部开启动了为期一个月的党员春训冬训活动。党支部书记李勇明布置了今年春训冬训五项工作:

1.讲授一节专题党课。各学校(园、单位)党组织书记要用活学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等特色资料,上好一节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党课。

2. 组织一次学习研讨。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动员辖区党员开展专题学习,组织研讨交流。

3. 开展一次主题宣传。深入开展全国“两会”精神学习,组织党员对中央和省市区委全会和党代会、区十六次党代会精神宣传学习。(注:此项任务已完成)

4. 组织一次走访服务。结合党员结对帮扶慰问和西湖先锋“领杭双报到”栏目,组织开展一次志愿服务活动。(注:此项任务已完成)

5. 观看一部专题影片。组织党员现场观看《红船》等浙产党史题材优秀文艺作品,党史学习教育官网、学习强国官网红色专题纪录片和公开课等。

6. 答好一份考卷。结合浙江省党史学习教育“之江杯”知识竞赛活动,以党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及《学习辅导百问》要点作为必测内容。(注:此项任务已完成)

最后,党支部书记、校长李勇明从2021年党建主要工作及完成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与不足、今后工作重点等三个方面向全体党员做了工作述职报告。李书记在总结中指出,党总支要始终坚持“立足教育抓党建,抓好党建促教育”的思想,以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四有”好老师为载体,深化“创先争优”工作,有效发挥党总支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李勇眀书记为在浦阳江片区师德师风征文评比活动中获奖的同志颁奖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