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安全不松懈 检查促发展 | 浦阳幼儿园迎接浦阳江片期末及防疫工作检查

[ 幼教 ]    
2022
01-19
11:11

根据萧山区教育局《关于做好2021学年第一学期结束和寒假有关工作的通知》和1月11日《萧山区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视频会议精神,浦阳江教育指导中心会同属地镇人民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对我园进行安全和防疫落实工作进行联合检查,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幼儿园的安全工作。

幼儿园安全领导小组针对幼儿园重要设施、场所、护栏、窗户、两侧消防通道的安全状况进行了排查。

安全不松懈

对幼儿园的防疫部署以及是否对幼儿进行安全教育,幼儿园安全领导小组也落实了情况并进行了监督和指导。

安全促成长

通过安全排查,强化了隐患排查治理,加大了幼儿园内安全设施整改力度。浦幼将继续牢固树立“以防为主,安全第一;安全排查,常备不懈”的思想,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做到定期检查、随时排查,强化安全措施,优化校园安全环境,以安全促稳定,为幼儿在园健康快乐成长提供坚实而有力的保障!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