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小学 > 

益农镇小举行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整校推进启动仪式暨全员培训

[ 小学 ]    
2022
01-19
11:08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工程2.0”指示要求,提升全校教师的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创建教师专业成长和教育教学新模式,2022年1月17日,杭师大附属益农小学举行了全体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的启动仪式及全员培训活动。

为了更好达成培训效果,启动仪式前,我校管理团队进行了充足的准备:学习优秀案例,摸底老师们在信息化教学应用方面的困扰和需求,并开展会议研讨协商,邀请专家把脉指导,拟定我校的推进方案。

启动仪式上,首先,孙伟良校长带领大家学习了《浙江省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 2.0 整校推进实施指南》,明确本次提升工程2.0的目的,对整校推进进程提出了总体要求,希望全体教师要提高认识,认真参培,钻研教学,积极探索教育教学的新模式,用好用活教育信息化手段,让教育教学更精准、更有生命力。

随后,教科室副主任施佳萍对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项目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说明,分别对我校管理组、砥柱组、秋实组的老师在“整校推进”过程中的学习任务、作业要求及小组研讨等工作做了细致安排,帮助老师们进一步明确了研修的目标、任务、要求与标准。

新时代,新使命,本次会议是学校启动实施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的开篇之笔,标志着学校能力提升工程2.0正式启动,希望通过提升工程2.0能真正提升教师们的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高大家的工作效率,使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全面提升教育质量,助力双减落实,建设智慧校园。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