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浦阳镇径游幼儿园迎接期末安全检查

[ 幼教 ]    
2022
01-19
11:06

安全工作是幼儿园的重中之重,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的安全工作,创设一个安全、稳定、健康的育人环境,切实维护全园师幼安全,2022年1月18日上午,浦阳江教育指导中心来我园进行全园安全隐患大排查,不漏一处隐患,不留一处死角,不放过一个细节,为园所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基础设施检查

平移窗设定位器

测量护栏高度

检查推窗角度

廊道高度测量

领导小组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幼儿园的走廊、楼道、班级等做到精准测量,全面进行防坠楼安全隐患排查,并及时做好安全排查记录。对于存在的隐患,立即提出整改意见,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保障食品安全

领导小组现场细致查看我园厨房饮用水,餐具洗消,食物留样,留样冰箱是否在监控视频范围,厨房食品仓库的储存和进出仓登记,保质期标识等,并对我园食堂仓库的整洁有序摆放给予充分肯定。

翻阅安全台账

对我园期末校园安全隐患的自查、整改情况;防坠楼隐患排查及整改计划;防疫工作落实和寒假春节期间的计划安排;下学期线上教学的相关预案、安排等等台账进行翻阅指导,深入了解我园安全教育、安全检查落实情况,并提出指导性建议,我园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进行整理完善。

通过此次领导小组的安全大检查,进一步促进了幼儿园安全工作管理规范化、程序化,也督促径幼把工作做到细致、深入、扎实,努力为全园师生营造一个良好、安全的环境,确保全园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