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和合共生,砥砺前行 —— 育才幼儿园第二届第二次教工大会

[ 幼教 ]    
2022
01-19
10:52

图片

图片

教代会是教职工参政议政,实行民主管理与民主监督的重要组织形式。2022年1月13日下午,萧山区育才幼儿园召开了第二届第二次教职工暨会员大会,幼儿园督导夏乐娟老师应邀出席会议,此次大会由保教副主任徐婷同志主持,33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图片

首先由园长李益萍同志做《2021年度园务工作报告》,李园长以“和合共生,向美而行”为主题,从队伍建设、课程建设两方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幼儿园努力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2022年的工作方向和美好期望,找准发展坐标点,深化课程园本化建设,让特色课程不失底色,凸显亮色。

图片

接着,工会主席陈安静同志以“携手共进,奔向美好”为主题,做《2021年度工会工作报告》。这一年分工会紧紧围绕幼儿园中心工作和任务,以务实创新、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充分调动了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在参与民主管理、提升教师素质、关心教工生活等方面起到了充分的桥梁作用。

图片

图片

总务主任余建娜同志、教科室主任洪海华同志分别针对幼儿园的各项支出以及园务公开做了《2021年财务工作报告》、《2021年园务公开工作报告》,从报告中充分体现了幼儿园的各项管理日渐趋向精细化、规范化、民主化和科学化。

图片

图片

经过教工认真讨论、审议和召集人的汇总,四项报告均以100%的满意率通过。陈安静同志宣读了报告决议,集体鼓掌通过。

提案是教职工关心幼儿园建设和发展的重要表现。会议中,李益萍园长根据大背景下的现状以及幼儿园实际,对教工的提案进行了一一答复。答复结果也许不能令每位教工百分百称心,但深信育幼同心同行,和合共生的精神不会因为没有百分百满意而削弱!

图片

大会最后由幼儿园督导夏乐娟同志致闭幕词。夏督导铿锵有力的致词、满怀关爱地激励语为育幼全体教工展开新一年工作注入了满满能量。

庄严的国际歌响起,教职工暨会员大会在民主、和谐、尊重、交流的和合氛围中圆满结束,相信此次会议不仅是推动幼儿园民主管理进程的有力助推剂,更是拉开谱写新一年教职工凝心聚力、共谋园所发展、砥砺前行,齐谱桃李新篇章的开始!


来源: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