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双争双评促发展,勇立潮头毅前行——瓜沥镇长沙幼儿园固定党员日活动

[ 幼教 ]    
2022
01-19
10:51

1月13日,萧山区瓜沥镇长沙幼儿园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党内“双评”工作会议暨1月份固定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与5位群众教师参与此次会议。

“双评”促党性

首先马燕书记宣读《关于认真做好萧山区教育系统2021年度党组织星级评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按照基层党组织“堡垒指数”和“先锋指数”考核要求布置工作。

双评工作中,马燕书记从冬训春训有亮度、党史学习有深度、全面推广有广度、组织建设有效度、党风建设有力度、志愿服务有温度六方面,对我园2021年度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2年提出了新的希冀和展望。

党员进行工作总结

接着,各位党员同志逐个回顾了一年来各自在政治理论学习、作风建设、本职工作等各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开展了深入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也客观地提出自己存在的不足及努力方向。

民主投票

全体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对照每项标准认真填写《基层党组织堡垒指数评定评议表》、《先锋党员指数考评评议表》,对党员、党支部进行了民主双评。

听党课,学精神

深入学习,贯彻精神

随后,在马燕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了市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和萧山区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

以案说法,自省不足 

一段时间以来,一些公众人物在民族大义面前显得轻漫,极大的损害了民族尊严和国人感情。

马燕书记就近期社会热点——上海震旦职业学院教师宋某事件,在会上将教师职业道德进行了强调,身为人民教师,要坚守教育教学纪律和学术规范,坚持杜绝有损国家利益和不利于学生健康成长的言行,切实肩负起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光荣职责。

有序推进,冬训春训

会议的最后,幼儿园党支部启动2022年度党员冬训春训工作,马燕书记强调了“冬训春训”精神,布置了本年度党员冬训春训学习任务,从“六个一”出发,凝聚起长幼全体党员“走在前、做表率”的力量和共识。

本次会议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对幼儿园党政工作的了解,增强了党员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相信党支部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拉开新一年的工作序幕。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