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凝来时星火,聚前行之光 —— 绿都南秀幼儿园分工会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 幼教 ]    
2022
01-19
10:50

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是温润一步之内,纯粹的师德、纯净的师风,是美好教育实现的坚强保证。

为进一步做好“师德固本年”主题活动,推进我园师德师风建设,展示幼儿园教师“美好”形象。1月14日下午,由绿都南秀幼儿园教育工会组织的“师德师风演讲比赛”在南秀幼儿园火热进行着。

PART 01

师德演讲 培根铸魂图片

比赛开始了,教师们依次上台,以演讲的形式,淬炼师者德行,塑造美好形象,重温教育初心,培育敬业精神,展示了南秀教师的大美形象。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PART 02

师德师风 启智润心

图片

她们以饱满的热情,讲述发生在自己身边的点点滴滴、列举在工作中无私奉献的典型事例,从教师们的演讲中,我们能够感受到,每个平凡而感人的故事背后,都是教师们对孩子满腔炙热的爱。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PART 03

师德师风 育人使命

图片

幼儿教师平凡无奇、繁忙而又琐碎,这是我们幼教的生活写照。

但正是这普普通通的平凡之中,我们身边一群可爱的教师用他们的行动,默默无闻的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付出自己的所有、践行着自己的承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
绿都南秀幼儿园的教职工
在此次师德师风演讲比赛活动中
积极营造了我园的良好氛围
深切感受到师德师风
对幼教事业的重要影响
增强了幼教工作的使命感与责任感
也让我们的幼儿教育事业
更加蓬勃发展、蒸蒸日上!


来源: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