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教育指导中心 > 

浦阳江片教育开展期末校园安全大检查

[ 教育指导中心 ]    
2022
01-19
09:51

根据萧山区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学期结束及寒假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浦阳江教育指导中心会同属地镇人民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对片区校(园)进行了安全和防疫工作的联合大检查。

图片

图片

听取汇报,关注细节

检查组人员认真听取了各校(园)学期结束安全工作自查的情况汇报,询问了校门管控、疫苗接种、隐患排查及安全宣传等具体事项。

图片

图片

图片

排查隐患,提出建议

在学校自查的基础上,检查组人员通过查阅资料、实地察看、细致测量等方法,重点排摸了楼梯、阳台、护栏、窗户等的安全防护情况。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反馈情况,督促落实

针对部分校(园)存在楼梯间空隙较大、门窗开合度不符要求等具体问题,检查组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与建议,并要求校(园)尽快整改。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安全不放假,平安不打烊。浦阳江教育指导中心要求各校(园)牢固守牢校园安全稳定底线,强化主体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寒假应急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确保全体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