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行而不辍,未来可期——所前镇中心幼儿园迎接临浦片第一轮发展性评价终期督导评估

[ 幼教 ]    
2022
01-18
14:21

图片

2022年1月13日,临浦片督导组在俞立刚组长的带领下,一行7人莅临我园,对幼儿园第一轮三年发展规划(2017—2019)实施情况进行发展性督导评估。

园长汇报

图片

孙利琴园长代表幼儿园作题为《初心如磐 奋楫笃行》的自评工作报告

图片

图片

首先,督导小组听取了孙利琴园长以《初心如磐奋楫笃行》为题的终期自评报告。根据幼儿园基本情况、终期目标达成情况和经验小结、第二轮发展规划设想,分三个主体版块展开说明,详细阐述了幼儿园三年来在学校建设、课程建设、智慧建设等方面的发展轨迹和取得的成绩,并对后期幼儿园发展规划进行了解读和阐释。

现场评估

督导组成员分组查看了园所环境、项目资料、进班观摩、家长电访等形式,对幼儿园三年的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督导评估。

第一组:实地查看、进班观摩等

图片

图片

图片

第二组:家长电访等 

图片

反馈交流

图片

有“温度”的环境创设、有“深度”的课程建设、有“厚度”的园所管理给督导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随后,督学组现场进行了反馈,对我园三年规划终期达成情况、学校建设、课程建设、师资力量、保教科研等方面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同时,也对我园今后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图片

临浦教育指导中心俞立刚副主任

图片

通过此次评估,我园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会继续认真落实,开拓创新,坚持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所幼新三年发展规划而不懈奋斗。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