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高中 > 

祝贺萧山一职厉正锋、汤静娴老师荣获杭州市教坛新秀

[ 高中 ]    
2022
01-17
13:50

根据上级文件《关于公布杭州市第18届中小幼、中职教坛新秀(萧山区)名单的通知》,经过理论考、话题阐述、上课等层层考核,萧山一职厉正峰、汤静娴两位老师以优异的成绩获得杭州市第18届中职教坛新秀荣誉称号,特此祝贺!

厉正锋老师

厉正锋,中共党员,萧山一职汽修专业教师,工科部副主任兼协管学校安全,工科支部组织委员。杭州市第18届教坛新秀,曾获萧山区17届教坛新秀、萧山区优秀班主任、两届萧山区先锋党员荣誉称号。从教11年来始终坚持德育为先的教学理念,担任7年班主任及4年德育中层。获浙江省说课比赛一等奖、杭州市技能竞赛二等奖、萧山区优秀社团指导教师、有10余篇论文在省、市、区获奖发表。

感言:离不开学校的精心呵护与鼎力支持,离不开专业组的团结协作与真心付出,而我仅作为荣誉的代言人。

汤静娴老师

汤静娴,中共党员,杭州市中职公共艺术学科理事,现任校团委书记。从教8年里,积极参加各级各类业务比赛,不断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曾获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比赛二等奖,杭州市中职师生职业能力大赛二等奖、区高中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一等奖、区音乐教师基本功钢琴一等奖等优异成绩。担任班主任期间,严格、耐心、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关心爱护每一位同学,所带班级被评为“杭州市先进班集体”。在未来的漫漫之路中,将一直保持初心,与师长、同伴、学生抱团前行,一起遇见更好的自己!



来源: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