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高中 > 

推进提升促发展 共话美好新征程 | 萧山三中迎接区教育工会先进“教工之家”考核验收

[ 高中 ]    
2022
01-17
13:21

1月11日下午,在萧山区教育工会戴城均老师带领下,考核组一行5人莅临我校,开展2021年度“教工之家”验收考评工作。

听取汇报

 

验收会上,萧山三中工会主席单兴军向考核组作了题为《推进提升 为美好教育努力奋进》的工作汇报。单主席从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地汇报:促进师德建设,提高队伍素质;营造和谐氛围,丰富文化生活;推进民主管理,发挥监督功能;落实慰问制度,体现人文关怀;加强工会建设,增强工作活力。

查阅台账

考核组认真查阅了台账,对“教工之家”的建设工作进行了仔细地审核,并细致地询问了相关问题。

考核组对三中工会工作给与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并希望我校工会能再接再厉,不断增强创新意识,体现新思路,细化优质资源,更好地为广大教职工服务。

教工之家,活动掠影

组织教工各类球赛

课堂内外,都很精彩

除了各种球赛,

我们教工,

教书育人之余暇时间,

午间傍晚,

还会种菜……

来看看,教工之家!

教工食堂,令人愉悦的就餐环境

教工们的健康运动场所

篮球馆,乒乓球室

教工健身房

育婴室



来源: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