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小学 > 

奋进新征程,书写新篇章 ——中共萧山区朝晖小学党支部二〇二一年度双争双评活动暨学习中共杭州市萧山区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精神

[ 小学 ]    
2022
01-17
13:03

1月12日下午 ,朝晖小学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中共萧山区朝晖小学党支部二零二一年度双争双评活动暨学习中共杭州市萧山区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精神。

沈煜清书记首先传达了中共杭州萧山区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王敏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高水平建设“亚运国际城·数智新萧山” 当好全市领头雁 成为全省排头兵 争做全国先行者》的报告。让每一位党员深切感受到过去五年是萧山发展历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五年,是坚持创新驱动、加速动能转换,激活发展新引擎的五年,是提升城市能级、做优城市品质,加速城市新蜕变的五年,是坚持人民至上、推动共同富裕,增进民生新获得的五年,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展现队伍新气象的五年。了解到了未来五年萧山将: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八八战略”,厚植四大优势、把握四对关系、实现四大突破。聚焦产业跃迁,在经济高质量发展上实现大突破;聚焦城市提能,在加快城市现代化国际化上实现大突破;聚焦以人为本,在营造安居乐业环境上实现大突破;聚焦文化兴盛,在增强城市软实力上实现大突破。

随后,开展了萧山区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堡垒指数评议、党员先锋指数评议和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民主测评。

新的一年,朝小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凝心聚力。既要“造形”,更要“铸魂”,朝小全体师生拧成一股绳,为建设更好的朝小不懈努力。



来源: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