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初中 > 

金惠初中:学习精神、践行使命

[ 初中 ]    
2022
01-17
12:53

2022年1月13日,金惠初中在行政楼四楼召开2021年度中共金惠初中总支委工作会议。会议由王燕同志主持,正式党员、党员积极分子以及八位党外群众出席本次会议。

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暨党政负责人述职述责述廉评议工作

首先,朱伟炳书记、校长分别作2021年度述职报告、述责述廉报告。朱伟炳书记从“履行学校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抓好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情况”“抓好党员队伍建设情况”“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情况”等多方面进行述职,在亮出工作成效、肯定工作亮点的同时提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希望在新征程中,齐心协力,激流勇进。

随后,王洁副校长、王燕副校长分别以书面形式向党员及群众代表作2021年度述职述责述廉报告。

最后,全体教师党员和群众代表对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校级干部述职述责述廉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党内“双评”

朱伟炳书记向党员及群众代表作了主题为“坚持初心,持续奋斗”的2021年度工作总结报告。

随后,全体教师党员和群众代表进行党组织星级评定和党员先锋指数评议。

双评是对党建工作总体情况的一个检验,是保持党员教师队伍先进性,密切党同人民的联系,增进党内团结,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一环。

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以“学习精神、践行使命”为主题,主要由王燕同志带领党员教师学习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由王洁同志传达萧山区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朱伟炳书记以“以案说法”的方式讲述上海震旦职业学院宋庚一事件,以此为契机加强了党员教师党性修养,鼓励金惠教师在生活中积极践行使命。

分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徐云辉同志、高红芳同志、汤尚云同志分别组织理科教师党员、文科教师党员和退休教师党员进行交流。

教师党员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和思想实际,他们讲收获、谈体会,找差距、明举措,在分享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  

作者:  

编辑:赵佳囡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