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党山幼儿园党支部 | 学习领会新精神,砥砺前行创新篇

[ 幼教 ]    
2022
01-17
12:41

在会议的开始,沈华君书记向大家分享了党史故事《罗希明——两次临危受命到余杭》,故事讲述了1936年6月,罗希明调到浙西特委工作,两次临危受命,先后以临余工委书记和浙西特派员的身份到余杭,为发展党的组织、策划建立党的抗日武装力量作出了重要贡献。

听完故事后,党员们受益匪浅,为罗希明的兢兢业业和无私奉献所深深感动!

学习会议精神,夯实思想

劳丽丹老师传达会议精神

所有党员认真学习

党员们共同学习了市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萧山区十六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党员们在理论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在神思笃学中增强爱国情怀。

提高党性觉悟,自查不当言论 

劳丽丹老师讲述案例

党员们填写自查表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教师政治意识、规矩意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听取了案例——上海震旦职业学院宋庚一事件,组织党员对照条例是否在网上违规发表过不当言论进行自查,争做一名言论得体的党员。

民主生活会

党员们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开展批评与自我批判是我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是党内每位党员不断完善自我,增强党内团结,保持党组织的纯洁性和战斗性,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的有效途径,这就要求我们每位党员时刻都要进行批判与自我批判。

党员们一一进行了批判与自我批判,在新的一年里,有新改变、新成长!

领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之江杯“知识竞赛

党员们专心做题

结合春训冬训内容,本次党日活动还开展了一节专题党课和答好一份考卷。

在活动的最后,党支部根据“之江杯”六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的通知,举行了党支部内的“之江杯”知识竞赛。

党员们认真做题,在做题的过程中,也是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的过程!学思践悟,听书记上党课

沈书记在给党员们上党课

沈华君书记围绕“学党章、守纪律、转作风”的主题。引导党员们一要坚决维护党章的权威性和严肃性,二要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三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深入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最后,沈书记希望每名党员都不忘记入党誓词,每个党员都要守纪律、转作风、履职尽责,真正把学到的成功体现到日常工作中,做一名合格党员。



来源: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