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小学 > 

湘湖小学 | 携手共进,砥砺前行

[ 小学 ]    
2022
01-17
11:18

新年的钟声已经敲响,回首2021年,有硕果累累的喜悦,有与同事协同攻关的艰辛,也有遇到困难和挫折时的惆怅。

2022年1月11日,湘湖小学党支部在教师会议室开展党组织星级评定和民主评议党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组织委员谢锋铭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和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工作总结

刘燕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不平凡的2021年,肯定了一年工作的同时点明了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2022年努力的方向和改进的措施。

述责述廉

根据上级党委的工作布置,韩伟珍校长和刘燕书记向全体党员做口头述责述廉报告。

代表小结

党员代表发言

低段数学教研组长陈小翠老师作为党员代表率先发言。她以月为单位回忆2021的艰辛与奋力前行的自己,引用习主席在新年贺词中说的“在飞逝的时光里,我们看到的、感悟到的中国,是一个坚韧不拔、欣欣向荣的中国。这里有可亲可敬的人民,有日新月异的发展,有赓续传承的事业。”为了党的教育事业,传承的事业。我们湘小人亦是如此,那么的坚韧不拔、欣欣向荣!

语文、英语和美术学科党员代表占国慧、王梅霞和汪婷杰同志一一发言。

随后,全体党员开展自评互评,评议了基础党组织“堡垒指数”和党员“先锋指数”。

民主自评互评

大会总结

本次的“双争双评”民主评议工作既是党支部规范组织生活,夯实党建的一项重要工作,又让全体党员在对自身工作的总结与反思中进行政治素养的提升。党支部将认真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会议精神,继续增强自身的创先争优意识,凝聚党员正能量,为推进支部发展、打造高品质教育,执着耕耘、再创辉煌。



来源:  

作者:  

编辑:赵佳囡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