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小学 > 

修正而竞发 | 浙大教科附属河上镇小党支部召开双评工作会议

[ 小学 ]    
2022
01-17
10:49

2022年1月12日,中共萧山区浙大教科附属河上镇小党支部双评工作会在党员活动室举行。全体党员教师、发展对象和群众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工作综述

支部书记郑巍巍,对学校2021年度的考核工作做了复盘。教育综合改革,党员教师都是冲锋在前,起到战斗堡垒作用。学校党组织被南片党委推荐为“萧山区教育系统五星级党组织”。这是对我们全体党员教师的莫大的鼓励,同时,也是一种强劲鞭策。责任在心,行动在实,相信全体党员教师会在新的一年中,定会再接再励,勇创佳绩。

反思不足

思,然后知不足,方能找准方向,蓄力前行。在会上,每个党员对标学校发展中的难点、堵点以及自身教育教学行为中的不足之处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大家普遍觉醒:认为理论学习花的时间可能不够充分,学得不够深刻;自身业务学习方面有些“惰”性;在学校创新发展的参与度、融入度上有待提升,希望新的一年进一步加强团队的凝聚力和工作效度,走出舒适区,要给自己厚底子、压担子、搭台子。

党员双评

自我批评教育过后,我们进行了支部的双评工作,对各位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并由此选举产生了王利峰、屠狄华两位年度先锋党员。同时对支部的星级指数进行了评议。

砥砺再行

支部书记郑巍巍对大会进行了总结。郑书记向各位党员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号召全体党员敢于担当,做双减工作的践行者。同时,希望全体党员要积极的融入到教育综合的改革。作为党员老师,一定要起到榜样引领作用。不管是在学校的行政管理,还是在教育教学工作,都要勇挑重担。希望各年级组,各教研组,以及自己分管的各线,都能够为教育综合改革添砖加瓦。

本次“党员双评”工作会议既是支部规范的一项组织生活,也是继续夯实党建的一项重要工作,旨在让全体党员给自己照照镜、洗洗澡。后续,河小的党支部将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会议精神,凝聚党员正能量,成为教育排头兵,为打造高品质的乡村教育,砥砺奋进。我们也相信,借助教育综合改革,唤醒教师内生力量,河小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来源: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