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爆赞!南阳第一幼儿园获评浙江省现代化学校!快来为暖阳点赞!

[ 幼教 ]    
2022
01-17
10:31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发布《关于2021年浙江省现代化学校评估结果的公示》。萧山区南阳第一幼儿园获评“浙江省现代化学校”。

现在就请跟随着镜头一起走进这所充满现代化气息的幼儿园吧!

园所概况

萧山区南阳第一幼儿园创办于2010年9月,隶属于萧山区教育局全日制公办园,政府投资2000万兴建。先后获得:“浙江省现代化幼儿园”、“浙江省一级幼儿园”、“浙江省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幼儿园”、“杭州市平安示范单位”、“杭州市示范教科室”、“区五星级幼儿园”等80余项集体荣誉。

园内绿意盎然、阳光充足,有二千五百多平方米户外活动场地。整个园区富有儿童气息,是一所设施先进、功能齐全、环境优美的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的幼儿园。

暖阳办园理念

做温暖教育 育阳光儿童

幼儿园打造暖阳教育品牌,秉承“让每一个孩子都充满阳光”的办园宗旨与“做温暖教育、育阳光儿童”的办园理念,以培养“暖阳健体、暖阳绘言、暖阳明礼、暖阳科探、暖阳悦美”全面发展的现代儿童为育人目标。

在一日活动中凸显幼儿主体性、坚持活动化、注重体验性,培育幼儿健全人格,促进智力、情感、意志的协调发展,力求为幼儿终生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暖阳环境文化

温暖向阳 回归童真

幼儿园一直将环境作为重要的教育资源,秉持着“温暖向阳,回归童真”的环境文化。打造幼儿与环境真互动,以“玩中学”的方式获得成长,鼓励幼儿参与环境的创设,让小小的墙壁、转角等成为孩子多元展示自我的平台。

同时基于“中国伞乡”的地域优势,我园打造“户外伞游”,成为区首届户外自主游戏试点园,开发了萧山区“阳光体育”精品课程“伞游”及浙江省微课程项目。

暖阳教师团队

温暖儒雅 蓬勃向上

高素质的幼儿教师队伍是幼儿园的生命线。幼儿园始终坚持“温暖儒雅,蓬勃向上”的团队文化。经过多年的积累沉淀,南阳一幼打造了一支师德高、业务精、观念新、凝聚力强的现代化教师队伍。目前有杭州市教坛新秀2名,杭州市E类高层次人才1名,萧山区教坛新秀5名,萧山区教坛中坚1名,高级教师1名,是一支朝气蓬勃、充满活力的教师队伍。

在区教育局的领航下,在区学前科和空港教育指导中心的引领下,暖阳教师有信仰,暖阳管理有力量,暖阳课程有创新,暖阳幼儿有希望,400名暖阳人信心满满、底气十足。

暖阳的底气铸就园所的底色;

园所的底色造就课程的改革;

课程的改革成就教师的底蕴;

教师的底蕴促就幼儿的发展。

每个暖阳人都了不起,

蓄过的力,是此刻的光,

2022,我们携手杭州亚运,

做大气又有底气的主人。



来源: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