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小学 > 

义桥二小:学习贯彻杭州市萧山区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

[ 小学 ]    
2022
01-14
12:57

1月11日义桥二小党支部在学校三楼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传达杭州市萧山区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本次会议由党支部委员黄银华同志主持,党支部书记、校长朱磊明同志作传达并带领大家学习。

会上,党支部书记、校长朱磊明同志传达了区第十六次党代会有关精神,强调了党代会部署的今后五年的工作任务,动员全体党员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八八战略”,厚植四大优势、把握四对关系、实现四大突破,推进“产城人文”深度融合,为高水平建设“亚运国际城·数智新萧山”,高质量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新标杆,争做全国先行者而努力奋斗。

随后,校长朱磊明同志对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总结围绕“开展主题日学习活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增强党支部组织建设”“丰富党员的组织生活”等方面展开,肯定了党组织对学校发展起到的积极作用。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朱书记也清晰地指出了今后发展的方向,并对党员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全体党员干部及群众代表以高度负责任的态度,对萧山区教育系统党员先锋指数和萧山区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堡垒指数进行了评定。



来源: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