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总结新成效,整装再出发——坎山幼儿园党支部1月份固定党日活动

[ 幼教 ]    
2022
01-14
11:34

1月12日,坎山幼儿园全体党员教师以及积极分子相聚党员活动室开展了2021年度“双评”工作会议暨1月份的固定党日活动。

励志讲堂——党史学习

首先,由吴蔚娜、谈莉亚、谢如燕三位老师依次分享朗读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相关的党史内容,整个学习过程中,全体党员教师和积极分子们仔细聆听,认真做好党史学习教育记录。

学习文件精神,夯实思想认识

由党支部书记汪陆群向全体党员教师和积极分子传达学习了“市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和萧山区第十六届党代会精神,随后全体党员教师以及积极分子通过观看“宋庚一事件”的案例,有感而发并如实填写了“坎山幼儿园党员教师言论行为自查报告表”。

“双评”创优,党性体检

最后,在支部书记汪陆群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教师、积极分子以及5位群众代表参与了支部“双评”工作。首先党支部书记汪陆群结合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与总结。随后汪书记向大家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使全体党员和群众明确了开展“双争双评”工作的意义、内容、方法步骤及工作要求等。大家先对照党组织堡垒指数评定参考标准从“队伍建设“、”制度建设“、“阵地建设”、“工作业绩”、“群众反映”等方面对党支部进行了测评,之后对照党员“先锋指数”考评标准,从思想政治素质、履行岗位职责、联系服务群众、遵守法律和社会公德等方面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党性体检。双评工作中,采取群众评议和党员测评的方式进行,整个评议工作严肃严谨,公正公开。

通过本年度的“双评”工作会议与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展示了党员的先锋形象,形成了学先进、比先进、赶先进的争先氛围,我们相信在新的一年里,每一位党员教师会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积极为幼儿园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



来源: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