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高中 > 

从严从实从细,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萧山四职期末阶段校园安全大检查系列工作

[ 高中 ]    
2022
01-14
11:18

1月13日上午,萧山四职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安全工作会议在长山校区四楼会议室召开,部署学校期末校园安全工作。

“四个一”“严排预防”

校党委委员钱利萍对期末安全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做好“四个一”:一月一查一登记一上报存档。特别是对学校食堂、学生宿舍、教学楼、实验楼等多处重点场所的用水、用电、用油、用燃气、消防等进行排查;做好假期学生(实习生)的安全教育。  

“疫情防控常态化”

政教处朱骏老师根据区教育局关于近期新冠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文件精神,就疫情常态化管控、应急措施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守好底线”“多方落实

王校长强调,学校各处室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性,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要坚持底线思维,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任务到位,责任到人,做到真落实、见实效;要加强统筹协调,制定落实期末及假期安全工作方案,全面排查风险,维护校园安全。

实地排查

会后,后勤副校长沈建军、钱委员和相关处室负责人进行校园安全大检查,对校园基础设施设备进行排查,消除隐患。

通过本次会议及校园大检查,学校将进一步牢固树立校园安全第一的思想,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校园安全工作,切实维护师生安全、校园安宁、社会稳定。



来源: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