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教育指导中心 > 

东片教育指导中心:建家强会升服务 凝心聚力筑“美好”

[ 教育指导中心 ]    
2022
01-14
09:50

近日,萧山区2021年度教工之(小)家考核组一行5人在萧山区教育工会戴城均老师带领下走进党湾镇中,对萧山区东片教育工会教工之家及建家强会升服务 凝心聚力筑“美好”——东片迎接萧山区教育工会先进教工之(小)家与民主管理考核东片2家教工小家进行考核验收。

图片

东片教育工会李春霞主席汇报了东片教育工会2021年度的工作:精主题活动,提升教工整体素质;促民主管理,推进民主政治建设;强自身建设,提高服务能力水平;借美好活动,促进教工身心健康;优女工老龄,温暖活动暖人心。李主席全面总结与回顾了2021年度东片教育工会认真履行工会基本职能,不忘初心树师德标兵,建家强会提服务能力,倾心建设温馨教工之家,为东片教育教育质量的提升助力所做的努力。

图片

荣盛幼儿园、党湾镇中两所学校分工会主席进行了先进教工小家创建工作汇报。荣盛幼儿园苗懿萍主席从加强教工队伍建设、健全民主管理制度、组织文体休闲活动、开展送温暖活动、开展亮点特色活动等五方面做了汇报;党湾镇中王建兴主席以“接续务实诚服务,同心共建温暖之家”为关键词,从有思想,共学习同提高、勤服务,发挥工会职能、展风采,打造温暖之家三个方面展示了党湾镇中分工会2021年度工作与亮点。图片

会后,考核组领导认真查阅东片教育工会、荣盛幼儿园分工会、党湾镇中分工会2021年度工会工作台账,还不时与各单位主席现场交流。考核组对东片教育工会、荣盛幼儿园分工会、党湾镇中分工会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

本次“教工之(小)家”考核验收不仅对东片所有为工会工作付出辛勤汗水的教职工的莫大鼓励,更为工会创建“教工之(小)家”明确方向与目标。今后东片教育工会及下属分工会将接续凝大家的心、聚大家的力,为“家里人、家中事”尽心费力,做到“心贴心、面对面、实打实”,同心共建“温暖之家”,为东片美好教育稳步发展助力。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