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小学 > 

栉风沐雨越百年 砥砺奋进开新篇——湘师附小支部召开“双述双评”会议

[ 小学 ]    
2022
01-13
10:43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这个重要历史时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点研究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这对统一全党思想、坚定信心、开创未来,对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对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对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不忘初心,不负使命

2022年1月11月中午,湘师附小支部根据局党委的统一部署,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开展了一月主题党日活动暨“双述双评”会议,全体党员教师、入党积极分子、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组织委员钱瑛同志主持。

支部书记胡标明同志从廉政勤政、“双减”下学校的双课应对等方面认真总结了2021年学校党建工作,肯定了党员教师在一年中付出的努力,并取得一定的成绩,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党员教师的艰辛努力和辛勤付出。陈芳、钱瑛两位副校长作了书面述职述廉。

奋勇前行,开拓未来

党员教师和群众代表以无记名的形式对照《萧山区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堡垒指数评定》《萧山区教育系统党员先锋指数评定》等,对支部及支部党员教师进行了评议。

通过民主评议和推荐,推选出三位年度先锋党员。

随后,钱瑛同志传达了市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杭州大地展现巨大的真理伟力。全体党员教师一起学习。

据悉,湘师附小支部在全体党员教师的努力下,被评为2021年度五星级党组织。

双述双评的活动已经落幕,我们需要从活动中知不足并着力解决,增强支部的凝聚力,争取共同进步。最后,相信湘师附小支部工作肯定会更扎实、更有序!同时,也相信在胡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教师将继续不忘初心,不负使命,奋勇前进!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