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教育指导中心 > 

共谱工会幸福华章——空港教育工会2021年度工会考评活动举行

[ 教育指导中心 ]    
2022
01-12
16:24

图片现场考评

图片叶建和主席总结汇报

为进一步梳理总结2021年工会年度工作,加强工会工作规范化管理。近日,空港教育工会2021年度区级教工之家考评活动在南阳一幼举行,萧山区教育工会戴城均、楼华飞等一行组成的考评组,组织现场验收考核,空港教育工会主席叶建和陪同考评。

一、工作汇报

考评组听取了空港片五家分工会2021年度“教工小家”开展活动特色汇报。

01南阳一幼分工会:

图片

分工会主席吴佳丽作《情满在暖阳》汇报。南阳一幼致力于创建特色引领下的教工小家,让园所环境、凸显“暖阳”,人文环境,追随“暖阳”,学习环境,彰显“暖阳”。

02南翔小学分工会:

图片

分工会主席沈勤娣作《真诚服务同与共 增色人文情与暖》汇报。工会以活动建设为抓手,不断提升教工整体素养,精心打造“最美团队”,用心营造“多彩家园”,使“教工之家”、“教工小家”真正成为教工心中的最美之家。

03空港新城分工会:

图片

分工会主席沈雅丽作《书写健康人生 营造幸福校园》汇报。园工会从“组织领导、制度建设、经费投入、职工培训”四个方面展开,提出幸福校园一起打造,健康人生自己体会,这是和谐工会应有的作为。

04南阳初中分工会:

图片

分工会主席范伟东作《守正务实诚服务 群策群力共建家》汇报。工会组织积极组织动员教职工,为学校的发展积极献计献策,作出了贡献。工会组织将继续发挥好“教工小家”的积极作用,让每位教职工都能够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05红山幼儿园分工会:

图片

副督学周雪丽老师作《多元引领雁群启航》汇报。讲述园工会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使红幼的团队充满活力和战斗力,再接再厉,营造“家”氛围,成为教职工最温馨的家。

06空港教育工会:

叶建和主席作《提升活动品质追求生活幸福》的空港教育工会工作总结。用“态度、团队、人文”三个词语,概括2021年度空港工会工作。提出2022年工作思路:要搭建好平台,提高参与率,创造良好的教学环境、学习氛围、成长条件,在服务和培养青年教师中展现新作为,为空港美好教育作出工会的一份贡献。

二、查阅资料

图片查阅资料

图片

交流、反馈

检查组认真查阅了各园2021年度分工会工作台账资料,还细致地询问各相关问题。通过全面、深入、细致地检查,考评组对五所校园工会工作的管理与有效实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在工会台账资料管理等方面给予充分的肯定。

图片

工会集中考评

图片

红山幼儿园教工小家考评

图片

南阳初中教工小家考评

图片

南翔小学教工小家考评

图片

空港新城园教工小家考评

空港教育工会认真组织2021年度工会考评工作,通过几天的集中考评、查看现场、听取汇报后,最终推荐南阳初中、南翔小学、南阳一幼、空港新城幼儿园、红山幼儿园这五家单位的教工小家参加本次区级教工小家考评,最终考评获得了评审组的认可。空港教育工会和各分工会,将继续充分发挥好工会职能,积极主动地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努力把工会工作做得更扎实。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