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初中 > 

新街初中党总支开展党员“双评”暨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初中 ]    
2022
01-12
13:29

为更好总结年度党建工作经验,领航下一年度各项工作开展,1月11日,新街初中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党员“双评”暨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总支组织委员邵乐凯同志主持。

2021年,恰逢建党百年,新街初中党总支在上级党委的领导下,以党的十九大及各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提质强校”这一中心工作,以百年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加强党员干部及教职员的意识形态教育,以党建引领教师队伍建设,促进学校各项工作协调发展。

党总支书记周利勇同志作了以《学党史,聚人心,强信心,谋发展》为题的党建工作总结报告,从强化学习提升党员教师素质、优化管理锤炼队伍、依托制度加强作风建设、廉政建设增强廉政意识、群团载体提供基础知识等方面总结2021年工作经验,并提出了问题思考和下一年工作设想。

会议还进行了2021年度党组织星级评定和民主评议党员。

邵乐凯同志布置了关于萧山区教育系统2021-2022年度党员春训冬训的相关工作。

随后开展的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了市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和萧山区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采取以案说法形式,开展党员教师政治思想教育。图片

做好总结与评议,激励了党员之间形成比学赶帮的进取氛围的良好效果,为来年开展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