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初中 > 

党员先行,做美好教育的践行者——记河上镇中党支部年度总结大会

[ 初中 ]    
2022
01-12
12:53

2022年1月11日中午,2021年度河上镇中党支部年度总结工作会在党员活动室举行,全体党员认真与会,党外人士热情参与全过程,加强监督工作。

此次党支部大会分四个板块进行。首先,由钟海平书记做题为《学理论,重实践,打造美好教育样板》的支部工作总结。总结强调了党员学习的重要性,提出了不断自我增值的要求,向各位党员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号召全体党员敢于担当,做双减工作的践行者。同时,明确了“重培养,重发展”和“强规范,重制度”的要求,为各项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总结结束后,紧接着进行支部评议工作,对各位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并由此选举产生朱亚飞、黄燕飞、周晓春等三位年度先锋党员。三位先锋党员工作上尽心尽职,积极进取,在工作上任劳任怨,成绩显著。如周晓春老师,在怀孕的情况下,还担任着初三班主任和两个班语文教学的工作。这样的先锋,给学校发展贡献了极大的力量。

会上,钟书记还进行了述职述廉报告,对自己各方面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并且对自己今后的思想工作做了承诺。而另外党员,也通过小组交流的方式,对自己一年来的思想、工作等方面做了细致而全面的汇报,以此总结2021,展望2022年。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