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社区教育 > 

我区首届老年教育“十佳教师”名单出炉

[ 社区教育 ]    
2022
01-12
10:53

我区首届老年教育“十佳教师”名单出炉-萧山网 全国县(市、区)第一网

近日,记者从区卫健局获悉,我区首届老年教育“十佳教师”名单公布,单月琴、邓光波、葛文杰、龚月琴、楼惠娟、陆菊香、陆肖君、裘一锋、施园园、许立新这10位老年教育工作者获此殊荣。

老年教育是践行积极老龄观、健康老龄化理念的重要载体,师资队伍建设更是老年教育发展的重要一环。我区自1986年11月开办老年教育以来,老年教育规模和师资队伍不断扩大,办学场所、开设班级和学员人数不断增加,专业设置不断优化和丰富。

年过七旬的单月琴是原萧山越剧团演员,长期活跃在越剧舞台,从事越剧班教学工作已有20个年头,学员万余人,从教学大纲的编制、学期教学计划的安排、课时讲义的撰写到课堂教学的呈现,都一丝不苟。陆肖君是老年教育机构中的年轻教师,80后的她是杭师大声乐专业本科生,一直热衷于老年教育,在老年电大、老年大学、退休干部职工大学3所老年教育机构执教,在每所学校都有2—3个班级,每个班级的学员都爆满,深受广大老年学员的喜爱。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