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高中 > 

萧山八中四位教师荣获“教坛新秀”称号

[ 高中 ]    
2022
01-11
14:16

2021年度,我校有谢佳萍、缪婷婷老师荣获杭州市第十八届教坛新秀称号;赵湘湘、徐玲玲老师荣获萧山区第十九届教坛新秀称号。

谢佳萍,中共党员,工作以来多年担任学校班主任工作,现任高三10-12班政治教师。曾获杭州市优秀教师、萧山区教坛新秀、萧山区教育系统先进个人、萧山区教育系统先锋党员等荣誉称号,在市区级教师业务竞赛和论文评比中多次获奖。所带班级多次获“杭州市先进班集体”、“杭州市先进团支部”、“萧山区先进班集体”等称号。热爱教师这一岗位,用心做好该做的事情,尽心做好能做的事情,愿每一届学生都能取得长足的进步。

缪婷婷,2012年毕业于浙江师范大学英语师范专业。2019年评为萧山区教坛新秀,2021年评为杭州市第18届教坛新秀。曾多次被评为萧山区先锋党员,学校教科研先进个人和基层先进个人。从教8年来,热爱教育,热爱学生,同时也关注自身的发展,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努力成为学习型教师,曾多次在市区级业务竞赛和论文评比中获奖。始终将“不忘初心,严以律己”作为教学信条,对工作负责,对学生负责!

赵湘湘,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先后获得“区先锋党员”“区教坛新秀”等荣誉称号。作为班主任,注重言传身教,所带班级被评为“杭州市先进班集体”;作为任课教师,注重授之以渔,任教班级本学科成绩在年级中保持领先。平时注重提高教学素养,获得过省级论文三等奖,市级论文二等奖,区级论文一等奖,多次在优质课、教学设计等比赛中获奖。


徐玲玲,萧山区第十九届教坛新秀。热爱教育事业,对工作尽职尽责,以一颗善良热忱的心对待每一位学生。连续多年承担高三信息技术学科教学,注重教法学法,精细备课、精准教学、追求轻负高质。严谨治学,刻苦专研,参加各类业务竞赛,其中《程序模拟音乐播放器》获萧山区教学软件评比一等奖,《数据处理与应用》获萧山区单元教学设计二等奖、《账户密码管理》获杭州市新教材教学设计三等奖,《函数与模块》获萧山区智慧教育微课二等奖;撰写的多篇论文,在萧山区专题论文评比和年会论文评比中获奖;指导的多项研究性学习成果、电脑制作作品在省市获奖。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