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同心 同向 同行 共犇2022——记高桥金帆实验学校第十三届家长委员会会议

[ 图片新闻 ]    
2022
01-11
13:44

为了搭建家庭、学校互动平台,让家委会更多地参与学校活动及发展建设,并在学校管理、平安校园等方面达成共识,形成教育合力。1月7日下午,在我校多功能厅召开了学校第十三届家长委员会会议。学校领导及来自各班的家长代表共4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为总结工作成效,表彰先进典型,充分发挥优秀家长模范带头作用,本次会议的第一项议程——表彰2021年度优秀家长,由李伟芬副校长宣布表彰名单。

会议第二项议程由杨水英副校长宣读第十三届家委会新成员名单,并选举了新一届家委员主任、副主任。由戴军方校长为他们颁发聘书。

紧接着三位新当选的家委会主任们分别就年度活动、监督事项、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发言。也为今后家校合作的方向提出了大致的想法与框架,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与发展前景献计献策,充分体现了家长参与学校工作管理、评价的积极性和监督的民主意识。

活动的最后,戴军方校长进行了2021年度学校工作回顾。戴校长由年度教育关键词引出当下教育热点,用有形应对的四个行动和教、学、评三个方面的无痕措施,让在座的家委们了解了“双减”之下的金帆教育,为心中挚爱的那片“海”,扬帆起航。


春风一片育桃李,家校携手谱新章。此次家长委员会的成功召开,有效搭建了家校合作育人的桥梁,营造了团结的家校育人氛围,进一步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家校合力,共育学子,展望将来,高桥金帆的三雅少年,将会在学校和家委会以及全体家长的共同努力下,节风沐雨,茁壮成长!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