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头条新闻 > 

砥砺前行,展美好教育,浦阳江片组织2021年度民办幼儿园考核

[ 头条新闻 ]    
2022
01-10
09:59

为进一步发挥幼儿园年度考核的导向和激励作用,根据文件精神,结合学前教育实际,浦阳江片组织了民办幼儿园年度考核。考核由片长孔伟红主持。

浦阳馨艺幼儿园

图片

力创省二 “馨”向美好

陈园长汇报重点:一是环境创设。幼儿园不断加大教育投入,使校园环境得到了优化。二是实力提升。在“馨”管理的指引下,幼儿园十分重视常规工作,通过各类活动提升教师们的专业能力。在全园上下共同努力下,幼儿园通过了省二级验收。

浦阳珂欣幼儿园

图片

保障安全 提质增效

郑园长从安全保障、师德提升两块内容进行汇报。认为安全工作是一个幼儿园工作的重中之重。幼儿园通过不同形式的演练提高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在师德师风教育方面,他们分别从签订承诺书、进行案例分析和讲身边故事以及帮扶贫困等形式,提升教师的整体素养。

进化迦南幼儿园

图片

彰显特色,向美而行

许园长从以下三个方面进行汇报:一一是武术特色,通过武术教学培养孩子坚强、勇敢、不怕困难的品质,促进幼儿身心全面和谐健康的发展。在杭州市第十三届幼儿特色体育表演中荣获市三等奖的好成绩。二是托育服务,不仅改善内部设施设备,将服务质量再度上升,同时也对下学期走进社区服务进行了良好的预设。三是体育课程,通过两大因素和五大要项促进体育儿童画、生活化、趣味化以及故事卡通化。

资料审核

图片

图片

图片

考核组人员认真查看了浦阳江片各幼儿园的年度考核资料,并进行了评分。在肯定各园一年来工作成绩的同时,也提出了需要改进的地方以及对未来美好教育的希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最后,浦阳江教育指导中心李永春主任进行了总结与点评,他要求各园要以促进孩子美好成长、成就教师快速发展为目标,向美而行,向好发展,为浦阳江美好教育谱写新的篇章而努力!


来源:浦阳江教育  

作者:记者 赵佳囡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