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开发区片2021年度中小学校长学校办学特色品牌亮点陈述

[ 图片新闻 ]    
2022
01-05
11:01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

2021年迎来了尾声,

开发区片教育人齐聚一堂,

满怀激情与活力,

回首过去,展望未来。‍图片

为集中展示片区内中小学办学特色,搭建展示交流和学习分享的平台,构建“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的教育样态,12月31日上午,2021年度开发区片中小学办学特色亮点陈述在信息港小学举行。

图片

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金栋华,区教育局调研员、特级教师夏国良,杭州市凤凰小学校长、特级教师缪华良,区教育局部分科室负责人,区教研室和城区、南片督学责任区负责人,开发区教育指导中心、督学责任区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开发区片中小学校长、副校长、责任督学等参加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领导讲话

图片

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金栋华讲话

金栋华充分肯定2021年以来开发区片教育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开发区片创新“教育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推进高校名校合作。在加强内育外引上,引培省特级教师、省市教坛新秀等。开发区片干部队伍奋发向上的工作状态,在“疫情防控”遭遇战、“双减”新政攻坚战、“课堂质量”持久战等方面工作都展现出开发区片教育人的新作为、新成效、新局面。

金栋华希望,各校长通过一年一度的亮点特色陈述,总结一年来的学校工作,晒出立德树人的丰硕成果。同时,各校长也要在分享交流中学习兄弟学校的优秀教学实践,得到感悟启发。他希望,新的一年各校园在立德树人、学校党建、管理方面等工作上再创新高,在课程开发和校园文化上出经验、出成果。

站在承上启下的历史起点,就如何做好新一年的工作,金栋华提出三点要求:

01要守住底线,坚守教育自律。

02要理清思路,坚持教育自觉。

03要狠抓落实,坚定教育自信。

图片

中小学校长亮点分享结束后,杭州市凤凰小学校长、特级教师缪华良做精彩点评。

图片

开发区督学责任区主任俞向阳主持

14位中小学校长依次上台做学校特色品牌亮点交流汇报

心中有光,明确方向,

理清思路,开好新局。‍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