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高中 > 

雨中的阳光:萧山一职党员为学生返校温暖护航

[ 高中 ]    
2021
12-15
10:25

总有一些温暖与你不期而遇

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

总有一些人挺身而出

给予奉献与坚实的依靠

总有一些温暖

足以给人最深的抚慰

责任在肩,冲锋在前

微光成炬,向光而行

一个支部一座堡垒

一名党员一面旗帜

共克时艰心连心

冬日里の亮光

疫情无情人有情,共克时艰心连心。面对防疫又趋严峻的形势,12月12日,萧山一职党委发出号召,倡议广大党员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安全护航”学生返校志愿服务,为学生打造安全、温馨、畅通的入校通道。号召一发,党员志愿者们立即响应,踊跃报名。

暖心护航

下午2点,学生陆续返校。党员志愿者早早在校门口设立的岗位上认真指导学生测体温,检查行程码、健康码,管理交通,指导行为规范,引导同学们有序入校。党员们主动作为,全力以赴,不忘红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用实际行动暖心护航学生“返校路”。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生返校井然有序,一个个暖心的“红马甲”成为了一职校门口最亮丽的风景线。

党员卢珏附言:发挥我们的力量,传递诚挚爱心,科学防范,共克时艰,为一职学子们创造更加安全、温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