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教育指导中心 > 

城区片督学责任区联合社区学校开展校外培训机构防疫工作专项督查

[ 教育指导中心 ]    
2021
12-13
11:26

每到一所校外培训机构,督查组均实地查看“入门管控、信息登记、通风消杀、物资储备”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同时细致询问机构从业人员疫苗接种情况,仔细摸排机构内有无中高风险地区返萧人员。

与此同时,督查组向各负责人严肃传达了区教育局关于《从严从紧加强全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的紧急通知》。要求各负责人在防控工作中一定要做到亲自指挥、亲自过问、亲自抓落实;要确保任务到岗、责任到人,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


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薄弱环节,督查组要求培训机构迅速组织整改,坚决杜绝厌战情绪、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遵守上级部门的疫情防控要求。

全体督查组成员用“敢打敢拼、连续作战”作风,积极响应了区委区政府“进一步紧起来、实起来、严起来”的防控要求。上下齐心,同心战“疫”,这正是疫情防控遭遇战中城区教育人理所应当的姿态。


来源: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