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大学 > 

浙江电大萧山学院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 大学 ]    
2021
12-13
09:33

12月8日,浙江电大萧山学院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学院8201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沈烈锋、党委委员何建明、学生处主任修万洪、副主任金海卫、邵舒恬、团委书记倪晨、学生处老师吴启引、盛健出席本次活动。应邀出席本次活动的还有教师代表3名,学生正式代表111名。

本次大会由组织委员陈薄美奇主持。

会议在雄伟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盛健老师致开幕词,希望全体代表不辜负全院青年的厚望,珍惜并充分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真正代表我院广大青年的意志和要求履行选举权。

第十五届学生会执行主席董悦宣读《浙江电大萧山学院第十五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回顾了一年以来学生会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团委的悉心指导下,全院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做出的优秀成绩,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展望。

党委书记沈烈锋对十五届学生会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新一届学生会能不辜负全院老师和同学的重托,努力发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示范作用,励志在萧山学院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三全育人”思政路线提炼与创建过程中,书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在此他对全体学生代表和和新一届学生会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切实为大家服务,加强生与生的交流,以实际行动做到让学校党政放心,让青年学生满意;二是要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和能力,为全校学生做好榜样;三是能坚持开拓创新的精神,开拓学习和活动载体,特别要着重用好新媒体载体;四是进一步加强思想引领,扎实学史明理,增强学生责任意识、紧迫意识和忧患意识,树立远大志向,积极投身实现中国梦。

本次大会根据《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学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的文件精神,《浙江电大萧山学院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的要求,听取了20名候选人精彩的竞选演讲。按照差额选举,通过正式代表投票,最终选出学院第十六届学生委员会。


团委书记倪晨公布名单,通过综合评议,蒋佳怡、董悦、宋雅婷、茅锦丹推荐任命为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周佳媛、王仁彬、孙梦芝、郑雨迪、魏洪男、沈泽林、郭晴、刘根、何佳丽、倪烨炜、张锦悦、周宏丹、朱逸共计13名委员担任社团社长和学生会干事。

大会在第十五届学生会志愿者协会会长袁欣雨的闭幕词中拉上帷幕。

本次学代会圆满成功!相信电大学子们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有担当,为奋力谱写学校改革发展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  

作者:  

编辑:赵佳囡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