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高中 > 

赓续红色血脉,奏响时代强音——萧山二职第三十届学生代表大会

[ 高中 ]    
2021
12-07
13:40

12月1日下午,我校第三十届学生代表大会在2号实训楼5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党委书记曹鹤鸣、副校长刘世兵、工会主席王晓辉、团委书记洪统、政教处副主任楼东等出席会议。

全校62个班级的137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20空乘班李茹楠同学主持。

大会在雄伟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王晓辉主席致开幕词。

本次大会听取并审议了第二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孔亦超同学作的工作报告,该报告总结回顾了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对下一届的学生会提出了建议。

刘世兵副校长宣读了参与竞选的候选人名单。候选人依次上台演讲,表达了他们对学生会工作的热忱以及为同学服务的决心。

选举环节,代表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张前龙等13位同学为第三十届学生会干部。

曹鹤鸣书记向全体学生代表总结了这一年来学校取得的教育教学成绩,并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提出了三 “自”核心素养要求,即自信、自律、自省,殷切希望每一位学生通过自身努力,能达到更高的成就。

最后,团委书记洪统宣读闭幕词。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学生代表大会是同学们校园生活的一件大事,是同学们行使民主权利的神圣时刻,也是我校学生会回顾工作、总结经验、谋划未来的重要契机。

新一届学生会将在校党委、校团委的指导下,锐意进取,奋楫笃行,奏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强音。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