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高中 > 

萧山三中第十五届一次教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 高中 ]    
2021
12-07
13:04

2021年12月2日下午,萧山三中第十五届一次教工代表大会在学校第一报告厅隆重召开。本次教代会有两个重要议题,一是关于代表提案情况的有关说明,二是审议、表决《萧山三中2021年教师职称自主评聘方案(草案)》。本次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单兴军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校党委副书记朱建虎就第十五届一次教工代表大会提案的处理情况作了答复,做到“事事有回复,件件有落实”。代表们的提案多围绕调整课时安排、加强教研活动、更新学校硬件设施等方面。总体来说,这些提案积极正向地反映了学校现有问题,表明老师们都关心学校,爱护学校,希望学校有更好地发展。工会也将继续进一步关注提案的落实情况。

接着,校党委书记、校长徐文太介绍了《萧山三中2021年教师职称自主评聘方案(草案)》的修改情况。评聘方案既顾及到了老师们的职评需求和利益,也兼顾到了学校的可持续发展,符合我校实际。同时,今年的方案也结合实际情况进行了适当微调。

随后,教代会代表投票表决了经修改后的职称自主评聘方案。在全体代表的关注下,计票人认真统计,将投票结果上报大会。《萧山三中2021年教师职称自主评聘方案(草案)》得到高票通过。

教工代表认真投票

计票人、监票人统计投票情况


教代会是学校与广大教职工沟通的桥梁,代表们集思广益、献计献策;发扬民主、求真务实,充分体现了学校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和参与学校决策的积极性,为学校科学发展和民主决策提供了有力的监督和保障。三中人将会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开拓创新,不断开创学校工作的新局面!

最后,会议在《国际歌》歌声中圆满闭幕。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