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教育指导中心 > 

浦阳江片开展课后服务“1+X”课程专项督导

[ 教育指导中心 ]    
2021
12-07
12:27

为落实萧山区督学责任区“双减”工作会议精神,梳理”双减“工作成效,总结”双减“工作经验,督促学校“双减”工作走实走深,12月初,浦阳江片开展了课后服务“1+x”课程专项督导。

督查组成员来到学校,听取了学校三个月以来”双减“工作的情况汇报,查看了课后服务现场,了解了存在问题和遇到的困难,并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浦阳江片各中小学立足校本资源,充分发挥师资优势,想方设法开设各种“X”课程,以满足学生的个性化需要。

“双减”是贯彻新发展理念、建构新发展格局、推进高质量发展、促进学生健康成长的重大举措。浦阳江督学责任区要求各校进一步领会这项工作的政策初心,不断拓展“X”课程内容,切实提高教育教学和课后服务质量,共同谱写美好教育新篇章。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