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初中 > 

满“新”欢喜,继往开来 | 城南初中第五届学生会换届工作顺利进行

[ 初中 ]    
2021
12-06
17:01

在城南初中,有这样一个组织,可以让浪花分子们全面、充分地展示自我、发现自我、锻炼能力、抒发抱负——学生会。

为完善城南初中学生会组织结构,充分发挥学生在各项活动中的纽带作用,我校面向七年级学生的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竞选活动于11月25日在报告厅和美术教室拉开帷幕。七年级各班优秀的浪花分子们在竞选活动中齐聚一堂,精彩亮相。本次竞选活动由张利和校长和政教处副主任陈文涛老师主持。

竞选·挥斥方遒   

七年级参与竞选的同学们举止落落大方,结合自己精心制作的PPT,声情并茂地发表自己的竞选演讲。他们阐述了对于竞选职位的个性化理解,谈到自己小学六年的辉煌经历,说到自己生活中的诸多爱好与才艺,字里行间里流露出青春的朝气和奋发的斗志,给在场的评委老师和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无论是小学时期的经历让同学们拥有了站上竞选台的底气,还是初中生活激发了同学们挑战自我的热情,参加竞选的每一位同学都值得赞扬。相信这段特别的经历,也会带领他们收获更多的自信。

聘用·公平公正   

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评委老师们和同学们根据部门职位的工作要求、竞选学生的综合能力、现场表现对本次参与竞选的同学们进行了打分,并进行了细致的统计工作,确定了城南初中第五届学生会干部名单。12月6日,在城南初中第十五周升旗仪式上,政教处陈文涛副主任宣布了新当选的学生会干部名单,新当选的17名学生会成员上台接受聘书,开启了为期一年的任期。


展望·且看今朝    

新当选学生会成员名单

没有人天生具备卓越的组织能力、管理能力和沟通能力,但每个人都有激发这些能力的潜质。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已新装上阵,相信这些同学们能够在各部门发挥所长,锻炼能力,为学校发展和师生的学习生活贡献自己的力量,也在自己的成长中留下独特的光芒!


来源: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