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瓜沥镇长沙幼儿园迎接区档案目标管理单位验收

[ 幼教 ]    
2021
12-03
09:24

档案作为一种重要的信息资源,对幼儿园的前进与发展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为进一步提高档案规范化管理水平,充分发挥档案在幼儿园各项工作中的服务作用,11月26日,由区教育局办公室钱新华老师带领的检查组莅临长幼,进行档案目标管理单位验收工作。

园长汇报  

首先,马燕园长对幼儿园档案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马园长围绕前期工作成果、自评自查情况以及后期工作安排等方面向检查组做了详细介绍。

实地查看  

随后,检查组在马园长及档案管理员的陪同下,进入档案室仔细查阅了幼儿园各类档案目录、立卷说明、编研材料等内容。

检查反馈 

经过检查组评议,对长幼的档案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认为我园档案管理制度健全且工作扎实有效,归档材料齐全、分类清楚明了,装订整齐、排列有序,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也提出了进一步的优化建议,对未来档案管理工作提出了更高水平的要求。


此次检查,不仅是对幼儿园规范进行档案管理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幼儿园今后档案管理工作的有效推动。长幼将以本次档案检查工作为契机,再接再厉,使幼儿园档案工作再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