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大学 > 

浙江电大萧山学院举行首届学前教育专业定格动画创作大赛

[ 大学 ]    
2021
12-01
14:16

11月25日中午,浙江电大萧山学院第五届技能节活动之首届学前教育专业定格动画创作大赛在4406报告厅举行。学院副院长马莉老师、教学管理中心副主任周雪老师、文科教研组长季建萍老师、文科组陈艳老师、文科组章媛老师担任比赛评委。

本次比赛旨在通过定格动画这种集趣味、思考、制作于一体的形式,综合锻炼学前教育学生的专业技能,促进学生对绘本内涵与作用的理解,提高学生学习专业技能的兴趣,发展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

本次比赛收到全日制20级学前教育专业同学提交的作品20余幅。同学们参赛积极,充分发挥想象力与创造力,通过水粉画、蜡笔画、拼贴画、泥塑等综合表现形式,将专业所学融汇到制作之中。共有6组定格动画作品闯进决赛,角逐一、二、三等奖。

综合评委评分与近1000人次的网络投票,作品《吃果子》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作品《亚运》、《我爱刷牙》获二等奖,作品《我们来找家》、《一起跳舞吧》、《小白历险记》获三等奖。


在学院文科教研组组长季建萍老师对学生们的表现进行点评后,各位评委为获奖队伍颁奖。

比赛虽然告一段落,但学习的脚步并不能因此而停歇。专业学习是一个持久的过程,需要不断地积累与更新。希望同学们带着参赛的热情,更好地投入到专业的学习之中去,学以致用,知行并进!


来源: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