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大学 > 

浙江电大萧山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招生工作专题会议

[ 大学 ]    
2021
12-01
14:08

11月29日,浙江电大萧山学院召开招生工作专题会议,正式启动2022年春季招生工作。

会议由分管招生工作的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小明主持。

会议上,招生处主任朱彩红首先对2021年招生工作做了总结和回顾,通过比较历年招生数据,分析当前招生形势,明确了未来招生思路,对2022年招生工作做出安排。

随后,胡国良院长充分肯定了全体教工在招生工作中所做出的努力、取得的成绩,并明确了2022年学院招生工作目标。胡院长表示,在萧山当地产业结构、经济发展模式、人口组成结构发生深刻变化的大背景下,我们要紧抓乡村振兴、制造业转型、外来务工人员学历提升、退伍军人学历补偿、学前教育大发展等政府关注的重点和社会需求的热点,大力推进校校、校企、校政合作办学。电大人要积极改变自己、做好自己,不断提升自身的办学实力,来应对外部环境变化。乘着开放大学综合改革工作推进的东风,加强自身内涵建设,为本地经济社会的发展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



来源: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