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高中 > 

暖心之行 希望之光丨萧山十中老师赴培训点探望高三美术生

[ 高中 ]    
2021
11-29
11:24

东流逝水,叶已纷纷。

从7月初到11月底,从夏天到冬天。美术专业学习的时光,对普通人而言是再快不过的一段时光,但对于我们美术高考生而言,却是努力拼搏的5个月,也是充满希望的5个月。

11月24日,距离美术联考已不足10天,韩立明校长和沈锋主任带领美术班班主任到各培训点探望美术生,在最后冲刺阶段给他们加油鼓劲,送去温暖。

早上8点,一行七人带着全校师生的祝福,前往各个培训点。整整一天,虽步履匆匆,却真情满满。美术生们在紧张的美术学习中,见到学校的领导和老师们,心里顿时有了寄托,他们知道自己不是在孤身奋战,他们的背后有整个十中支持。


韩立明校长代表学校给予了同学们满满的鼓励。他说:"美术学习之路很苦,现在是黎明前的黑暗,希望已在眼前,熬过去就能乘长风破万里浪,到达梦想的彼岸!"同时他也告诉大家,最后阶段要努力,要查漏补缺,但更要调整好心态和作息,保重身体,以便能更好地应对12月4日的联考。最后,韩立明校长还就近几年联考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对同学们进行了提醒。

高三年级部主任沈锋和班主任们与美术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了解大家的专业学习和身心情况,并进行了考前指导。美术生们对于老师们的叮嘱也备感温暖和鼓舞,表示一定不负众望,力争考出优秀成绩!

最后,老师们给大家送上了柿子、橙子、牛奶等慰问品。韩校长说,柿子寓意“万事如意”“事事顺遂”,橙子寓意“成功”,祝愿美术生们的联考能如意、顺遂,马到成功!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