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萌娃驾到,甜蜜来袭——贺知章湖山分园开展社区幼儿亲子活动

[ 幼教 ]    
2021
11-29
10:36

为了更好地发挥幼儿园在社区早教中的辐射作用,11月27日上午,贺知章湖山分园面向社区学龄前幼儿开展了以“萌娃驾到,甜蜜来袭”为主题的社区亲子活动。经过亮码、测温、消毒、登记之后,幼儿和爸爸妈妈们进入幼儿园,在老师们精心准备下体验了幼儿园的半日活动。

凌老师执教美术活动《好吃的棒棒糖》,引导幼儿大胆主动地参与到美术活动。幼儿通过自己的小手用超轻黏土制作成棒棒糖,并用所给的材料装饰。本节活动锻炼了幼儿的手眼协调能力,同时大大提升了幼儿对美术手工的兴趣。

紧接着,亲子活动《穿越火线》、《鳄鱼来了》、《纸杯夹夹乐》开始。幼儿在游戏中很活跃、积极,活动在互动中层层递进,家长和幼儿都融入其中,看着他们脸上的笑容,家长和幼儿都体验到了早教亲子活动所带来的乐趣。

贺知章湖山分院通过组织社区早教亲子活动,利用自身的教育资源,为社区提供学前教育服务,为家长们提供了交流的平台,让社区居民了解和熟悉了家门口的幼儿园,有效地发挥了幼儿园的辐射作用。


来源:  

作者:通讯员 胡雨婷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