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新东名苑学前教育集团2021学年第一学期家委会会议

[ 幼教 ]    
2021
11-29
09:07

为进一步推进家园共育,充分发挥家长委员会的作用,广泛听取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推动我园工作全面开展。近日,新街新东名苑学前教育集团召开2021学年第一学期家委会会议暨第四届家委会成立仪式。

你好,教育合伙人

上午9点,经过扫码、测温、签到,家委代表们如约而至。

多彩活动,能量满满

保教部沈老师和田老师向家委们介绍了幼儿园的特色活动,把“让教育回归本真,在玩中释放天性”的办园理念带给各位家委,使家委们从理念上对幼儿园的特色活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后勤保障,守望成长

后勤部曹老师和倪老师就幼儿园的安全保障与食堂卫生工作向家委们做了相关汇报,使家长更深层次了解幼儿园的安全卫生管理,让家长们更加放心。

聘书在手,责任在心

一份家委会协议书,成为了家园合作最强有力的见证。成为一年一聘的园级家委会委员,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与担当。

体验游戏,重回童年

随后,全体家委走进孩子们的游戏场地,与孩子一起参与游戏,亲身感受了课程游戏化给孩子们带来的成长与变化。

家委们分组体验孩子们的游戏活动:玩沙、野炊、野战营、天台建构等等,在实践操作中回忆童年,感受了孩子们游戏的快乐。

参观食堂,爱心陪餐

孩子们在园吃什么,吃的怎么样?是每一位家长关心的话题。家委们参观了厨房内

各功能区布局、卫生管理制度、加工流程、

食品留样、进货渠道以及物品存放等情况,

增进了家长们对幼儿膳食和食堂管理工作的了解。


最后,家委们走进各班级,与孩子们一起进餐,切身体验食堂的供餐质量。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