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瓜沥镇第三幼儿园迎接瓜沥片学校档案进园年检

[ 幼教 ]    
2021
11-29
09:04

档案工作是幼儿园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档案卷宗资料是反映幼儿园的工作实际情况的载体,同时也是开展调查研究,进行科学决策、文化传承的有效资料。11月17日上午,瓜沥片档案协作组一行在行政领导的带领下到瓜沥三幼进行档案年检工作。

首先,档案分管人吴丹老师从“上级领导重视、加强制度建设、坚持标准要求、坚持高效服务、对照标准自查”五个方面对幼儿园的档案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和汇报。

接着,检查组检查了幼儿园各类档案目录等内容,并现场查看了幼儿园的档案室设施,抽查了党群工作类档案、行政管理类档案、教学管理类档案、卫生保健类档案、特种载体档案。


通过检查,检查小组一致认为,瓜沥三幼档案工作有计划有落实,档案管理规范,能根据档案要求,认真落实。同时,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小组也给出了优化和建议。

此次检查,不仅是对瓜沥三幼档案管理工作的肯定,也是推动幼儿园细化工作的有力督促。今后,瓜沥三幼继续按照此次检查的精神和要求,把档案规范管理体现在实际工作中。相信在上级的指导关心下,我们的档案工作会更优、更细、更精迈进。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