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大学 > 

浙江电大萧山学院2021年教工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 大学 ]    
2021
11-26
10:18

学院工会围绕“电大美好教育”建设,积极推进全民健身计划,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提升教师职场幸福感。11月8日-19日,49名教工选手在学院体艺馆内展开了激烈的气排球角逐赛。

开幕式上,全体参赛选手一同参与了暖场小活动“击鼓传球”。

随着学院院长胡国良的一记开球,2021年教工气排球赛正式拉开了序幕。

本次比赛采用了小组单循环,实行三局两胜制,通过抽签组成了6支代表队,每支代表队取个性化队名。

赛场上,各队选手同场竞技,以球会友,奋力拼搏,每球必争,垫球、传球、扣球,精彩不断,高潮迭起。每一名队员都精神抖擞、各显神通,得分时不骄不躁,失分时也毫不气馁,将电大老师顽强拼搏、坚韧不拔的教育精神体现得淋漓尽致。选手球技高超,看点多多,观众的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响彻整个场馆。

历时12天,电大萧山学院2021年教工气排球比赛在一片欢呼声中落下帷幕。最终“闪电队”以五战全胜的佳绩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第二、三、四名分别是明新特战旅队、烈风队和美羊羊队。

此次比赛加强了我院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借体育竞技激发教职工奋勇拼搏的工作热情。离开赛场,各位老师也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去。



来源: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