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高中 > 

萧山五中王柏荣、茹利银、楼青老师光荣退休

[ 高中 ]    
2021
11-26
10:08

11月24日上午,萧山五中退休教师欢送会举行。王柏荣老师、茹利银老师在躬耕教坛44载、楼青老师在投身杏坛40载之后,光荣退休。

校长室、语文组、地理组等老师相聚五号会议室,为三位老师奉献教育事业半生致敬,同时为三位老师开启新的生活旅程祝福。

四十春秋守杏坛

传经授业育菁华

催开桃李满天下

不用堂前更种花

1977年,王柏荣老师走上讲坛,从此开启了长达44年的育人生涯。1998年五中建校元年,王柏荣老师和同仁们共同拉响了五中启航的鸣笛。

1981年,楼青老师怀揣着教育梦想,拿起教鞭,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人名教师。2000年,楼老师加入五中大家庭。在晨读晚唱中,用智慧和爱,为学生打开一扇扇通往理想殿堂的大门。

1977年,茹利银老师在黑板上写下了为人师者的第一行字,开始步入教坛。2002年,应学校发展需要,加盟五中。在岁月的斗转星移之间,默默谱写着季节的春华秋实,托举学生的成才梦想。

老师们把青春年华奉献给了教育事业。用洞明睿智启迪了学生的智慧,用拳拳爱心温暖了学生的灵魂,用深厚学识厚实了学生的学养。在日升月落间,老师们用心陪伴,智慧引领,为学生走向生命的辉煌点亮了一盏盏心灯。

校党委书记、校长寿伟江说:三位老师培育桃李40余载,在五中德高望重,成绩卓著,是勤奋学习的表率、阅历丰富的先生、阳光赋能的导师,培育了大批五中优秀学子,推动了我们五中教育事业的发展。

新的生活即将拉开帷幕,祝愿老师们做快乐生活的达人。工作时,学校是老师们实现理想、助学生高飞的平台阵地;荣休后,学校是老师们寄托情思的港湾和家园。我们在五中大家庭结下的情谊天长地久!


王柏荣、茹利银、楼青老师向在座的学校领导和同事表示感谢,同时做了退休前感言。字字满是不舍,句句难掩深情。同时表示今后仍将一如既往地关心五中,讲好五中故事,为五中的进一步发展奉献自己的爱与力量。

王柏荣、茹利银、楼青老师即将开始新的生活,我们共同祝愿:在今后的日子里,老师们家庭生活幸福和美,吉祥如意,儿孙孝顺,健康快乐!希望老师们在闲暇之余常回五中看看,这里永远是你们的娘家!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